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♥ 8月31日 ♥






  两周年纪念日的前一天

       我们经历了许多事情才能熬到今天

      俩个人在一起真的很需要信任




         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会爱他?

     答:爱一个人是不会介意他的缺点




      我跟他在一起时很开心,没烦恼

     他能容忍我(严重)大小姐脾气

       当我不开心,他也会使劲办法让我开心





  
        我想对他说的话:

      谢谢您,一直以来都对我那么好,

       我却一直欺负你,没顾到你的感受,

      请你给我一些时间,我一定会改,

        做你理想女朋友。



 你!






我很期待明天他会给我什么惊喜

会带我去吃什么好料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