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真的要分手了吗?

最近听到许多情侣分手的消息


我们才刚经过了两周年纪念日,
我还以为我们已经是很稳固的情侣了

不过......

一段美好的爱情总是会有一些考验
以前的风风雨雨我们都熬过去了...

这次会有同样的结果吗?

我们吵架都是平常事,没吵架反而让人觉得奇怪




因为我...欺骗“他”
“他”还以为我乖乖在家睡觉
其实我整天没回家...
我怕“他”生气,所以我选择了他
还以为“他”永远都不会知道


可是......


我妈告诉了“他”
“他”很生气~

生气
我骗“他”生气我半夜没回家、生气我跟别人出去


ROUND ISLAND


“他”Ray来跟我说“他”分手时,我的心彻底伤透


我没哭出来,我要忍着......

就算我的心有多么,我也不会在外表露出来


我会躲在房间里默默的哭...

Ray一直叫我哭出来,还说哭出来会比较舒服
当时我不想回家
我只想到Ray家,叫他陪我聊天




这也是“他”第一次这样抛弃我
让我自己从Gurney回家..




一大群的好朋友负责分工合作


贤先载我去Ray家,Ray随后,状陪同


到了之后...


贤、状跟良就找“他”去洗脑
来挽回我们的恋情
而我就在Ray家谈心事


本来我都没哭的


Ray说到我的生日要到了...


我就想起...以前“他”跟我过的生日


以后我就一个人过了......






聊了差不多1小时++




状发短信来......
豪问你怎样回家?


我开心死了,原来他还会在乎我...


之后我就回信......
尊载我回


状再次发短信来......

你到家了没?还没的话...豪要来载你~



我不懂要回信什么,想甩脾气呢?还是乖乖跟他回家?


到最后...


鸡婆Ray就发短信给状,叫豪来载我回家


其实我也蛮谢谢Ray鸡婆

15分钟++

窗外来了一阵摩多声...

bi、bi ~ ~ ~


Ray就叫我快点下楼别让“他”
我很紧张又很兴奋
刚出门...贤就到门口说...

我们已经帮“他”洗脑了,接下来看你了...

我假装没表情的走下去楼下,上“他”的摩多




我不敢抱“他”......
我怕“他”会再次甩开我的手
“他”捉着我的手去抱他...
我躲在黑黑的头盔里偷笑...
之后还知道我没吃到东西,已经很饿了


于是就带我去吃麦当劳




“他”变得好温柔......
我要对“他”




“我”不会再对“你”发脾气,
有什么事“我”都要告诉“你”
“我”不会再骗“你”
“我”要当“你”怀里的小宝贝
“你”保护、疼爱着...




我想跟你永远在一次!!!




 宝贝 




我们不可以再分了哦~不要再让“你”“我”伤心


我们是有未来的!!!


不管有多少考验,我们都要一起
我希望经过这次,我们的感情会更好
而不是更不信任对方......

Muacks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